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组织开展危险品运输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民用航空危险品航空运输的相关要求,提升一线岗位人员对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的应用能力,3月31日至4月2日,货站公司组织业务外包单位广州市穗佳物流有限公司、北京晶穗万通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的行李分拣及装卸岗位人员开展危险品运输知识培训。   

危险品教员结合《温州机场危险品运输培训大纲》等内容,紧紧围绕有关法律法规,危险品的定义、分类、标记标签、包装、存储与应急处置,隐含危险品,锂电池运输等进行授课,通过当堂授课、PPT演示、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学员掌握了危险品的基础知识,教会他们如何使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危险品操作速查手册(第六版)》,并将《货站公司危险品运输知识微页》分享给参训的各位学员,叮嘱他们在工作之余多查阅微页,持续巩固危险品知识。培训结束,教员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危险品知识笔试考核。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危险品运输安全意识,提升了一线员工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夯实了本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安全管理。(货站/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