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强“三基”,迎百年华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返回

为进一步夯实班组“三基”建设,提升班组长业务管理水平,以饱满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结合现场实际运行需求,于2021年3月30日至31日在T2安检会议室开展了一期班组长业务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此次课程由两名有多年一线带班经验的队长负责授课,主要围绕组长职责、班组管理、现场突发事件处置要点分析、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方面开展培训。两名队长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一线繁琐的工作进行梳理与讲解,并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开展头脑风暴,有效提高了班组长现场应急处突能力和服务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后,科室领导就此次培训做了简要点评,他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班组长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也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安检/周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