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推出 “温杭快线”、“温舟航线”旅客48小时内免费停车优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返回

为助力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圈”,提升机场运行品质和旅客服务质量,即日起,温州机场推出“温杭快线”“温舟航线”旅客48小时内免费停车优惠举措。旅客可凭长龙航空杭州—温州航班、桂林航空舟山—温州航班登机牌参加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适用停车范围:P2停车场(其它停车场不参与优惠活动)。

二、旅客取车时需走人工收费通道。

三、旅客需同时出具当日杭州、舟山回温州航班的登机牌(含电子登机牌),与登机牌相对应的身份证以及所停车辆的车辆行驶证等相关凭证,在驶离P2停车场时,经工作人员登记核实,由旅客本人签字确认后,免收48小时内的停车费用。

四、一张登机牌仅限一辆车享受停车优惠,且为杭州、舟山回温当日乘机旅客本人使用。

五、停车时长不足48小时,不退不补费用;停车时长超48小时,超出部分按停车场正常计时标准收费。

六、停车优惠活动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内有效。(通讯员 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