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加强对标促提升 拓展市场创未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6  返回

近日,为对标学习杭州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在企业经营、市场拓展、运行保障和服务质量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攀率货站公司董事长吕雷凡、副总经理泮小明及货站公司市场科及业务科室相关人员赴杭州机场交流学习,并赴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商谈航空物流市场拓展事宜。

首日,张攀一行来到杭州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双方就国际全货运航班疫情防控要求下闭环管理的保障流程、做法及运营和保障情况,智慧物流及内外双平台的建设和工作推进,杭州机场航空物流市场现状和相关扶持政策,仓库运作流程和收费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还商讨了异地货站的建设和推进工作。会后,一行人还考察了杭州机场快件监管仓库运营情况,了解国际快件监管仓库资质申报的手续,对标学习相关资质建设和审批流 程。

次日,张攀率相关人员赴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双方就空侧场地租赁工作的推进,探讨并制定了双方下步合作的推进计划。就加大航空货运市场运力投 入,研究了提升温州在华东(浙南闽北)区域的能级与地位和增设国内全货机航线的可能性;就温州机场保障服务和扶持政策的提出相应诉求。双方还探讨了国际全货运航线开航事宜。随后,张攀一行现场参观顺丰全国航空枢纽场地,了解航空枢纽全货机、客机腹舱发运保障模式,并探讨该模式在温州机场操作可行性。

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温州机场与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的业务联系,借鉴学习了其在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对标工作、物流发展及疫情管控工作做好积极准备,也为进一 步推动温州航空物流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货站/李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