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监管仓库智能辅助系统正式验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5  返回

3月11日下午,货站公司国际监管仓库智能辅助系统验收会议在货站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子口岸杭州数据分中心、温州海关和货站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杭州数据分中心主任童建波从业务范围、核心价值观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分中心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项目经理金湛就项目背景、需求规格、系统功能和技术服务等内容对智能辅助系统作了验收汇报。最后,各方进行了系统试运行阶段的问题交流,温州海关作为专家代表发表了验收建议,与会各方本着务实的态度希望以此次验收会议为起 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智能辅助系统,持续跟进系统的更新和维护。

据了解,货站公司监管仓库智能辅助系统包括电子放行和智能卡口两大功能,投用后可以实现监管场所进出车辆的线上预约、自动抬杆、放行比对以及海关端的远程布控等功能,实现卡口通道的自动化,提升监管场所的信息化水平。(货站/陈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