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返回

3月18~19日,157名身着崭新军装、佩戴大红花的入伍新兵,经过温州机场短暂休整,于19日上午、下午分别登乘国航、海航两个航班,开赴边疆履行卫国戍边的神圣使命,标志着温州机场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为认真履行国防义务,全面落实“军人依法优先”规定,温州机场国动办积极对接温州市军代室,在新兵运输工作启动前,于3月16日组织接兵部队、承运航司和机场保障部门召开新兵运输协调会议,制定专门保障方案,落实具体工作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安排专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候机区域、停机位和餐食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候管部布置专用休息区域,制作欢送横幅,指定专人提供休息服务;地服公司精挑细选军歌,通过广播滚动播放为新兵们鼓劲送行;安检部、货站公司按照作业标准分别做好安全检查、行李装卸工作,提供优先优质保障;运行部安排专人监控航班动态,积极与航司、空管沟通协调,确保航班正点。此外,针对部分新兵在机场过夜的情况,地服公司为每位过夜新兵提供保暖毛毯,候机楼港轩茶餐厅还为每位过夜新兵免费提供大碗热腾腾的饺子。

温州机场新兵运输期间,机场各保障部门和承运航司均调配业务负责人到场指挥协调,全程引导办理乘机手续和提供候机服务,各保障人员齐心协力,无私奉献,倾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新兵运输保障任务,扎实践行了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共同营造了温州机场浓厚的拥军氛围。(安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