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入伍从军好儿郎,保家卫国在一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返回

2021年3月19日下午,温州机场T2航站楼里出现了一道特殊的风景——一队排列整齐的军装少年,佩戴鲜艳的大红花和绶带,精神抖擞地往213登机口走去。据了解,这是入伍新兵准备搭乘飞机前往军营驻地。

地勤服务公司彩虹班组收到保障任务后,满怀敬畏、高度重视,全体人员以最精神的面貌和最庄严的态度,为即将奔赴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的入伍新兵送行。彩虹班组不仅为新兵送上刻有“平安”、“感恩”的挂件,还面对面给每一个人送上祝福,并祝愿他们一路平安、凯旋荣归,为新兵提供舒心的乘机体验,让他们忘却背井离乡的伤感。

卫国戍边战疆场,挥斥方遒洒热血。新兵们的航班翱翔天际,就像他们的信念扬帆起航,不负韶华不负己,练就本领保家国。彩虹班组向“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地服/周璐)

 

QQ图片20210322134517.jpg

QQ图片20210322134529.jpg

QQ图片2021032213453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