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部召开温州机场净空保护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返回

为宣贯学习《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持续加强温州机场净空管理工作,3月17日,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邀请了民航温州监管局及地方各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在温州机场AOC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机场净空保护工作交流会。

民航温州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就《办法》进行解读释义,旨在让与会代表充分了解《办法》的主旨。随后,与会人员对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民航温州监管局和机场代表详细解答了各职能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净空保护意识。就大家最关注的审批流程,会上各方表示,下一步将开展更加密切的配合,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提升审批效率,共同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运行/苏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