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顺畅出行,温暖相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7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努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温州机场地服公司积极参加机场“守护安全,顺畅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向往来旅客宣传介绍多项旅客服务。

“小小飞行家”,以暖心保放心

针对无陪儿童推出了“小小飞行家”服务,家长通过关注“温州机场彩虹服务”公众号,验证办理相关手续后,就可以了解到孩子候机、登机等乘机动态,让家长多了一份放心。

“瓯运+”服务,以关心促舒心

针对轮椅旅客推出了“瓯运+”服务,为有出行需求而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帮助,旅客通过热线预约申请的方式,在温州机场、温州南高铁站及轨道交通S1线各站点即可享受到通畅、全程的轮椅服务。旅客只需拨打任一交通工具的客服热线或在现场提出申请,其他两家单位也会通过联动机制接收到相关信息,三种交通运输方式,只需申请一次,工作人员就会提供贴心引导,方便旅客在不同交通工具之间无忧换乘。

“老年人服务”,以细心换安心

对于候机楼不熟悉、登机口找不到、广播又听不懂的年长旅客,地服公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他们推出了协助服务。旅客可以现场向问询人员申请或在家提前通过96555客服热线预约,我们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有需要的旅客办理优先值机、安检、登机等乘机手续,让老人及其家人有一个更安心的乘机体验。

自助化服务,以便捷换省心

大力推行自助化出行服务,旅客只需要通过网上值机或前往机场自助值机设备区域便可轻松办理登机牌。针对有托运行李的旅客,还在值机C区1—6号柜台配备了6台自助托运设备,旅客只需2分钟便可快速完成托运手续的办理。同时,地服公司还贴心地在各自助区 域安排了志愿者,为首次使用自助设备的旅客提供爱心协助。自助设备的设立不仅缩短了旅客的候机时间,还提升了旅客乘机体验和服务品质。

今后,地服公司将继续做好真情服务,守好安全底线,持续为有需要的旅客推出各项贴心服务,确保温暖一路相伴!(通讯员 周璐、洪雨朦)

QQ图片20210316134103.jpgQQ图片20210316134110.jpgQQ图片2021031613411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