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6  返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党中央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十四五”开局之 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关于“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开展无后果违章和习惯性违章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工作围绕规章意识、工作作风、责任落实等重点,以各分队自查自改为主,与科室检查、督查、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各分队从基础入手,通过集体学习、抽查问询的形式,落实工作理论基础。

   通过加强质控次数,现抓现改的方式,提升实际操作规范。

    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 提升操作经验,规避安全风险。

此次专项整治紧盯重要岗位、重要人员和关键环节,持续开展“以三个敬畏”为核心的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通过理论、实际相结合的形式,比对规章制度进行集中整治。从细节抓起,严抓严打、系统分析,从根部预防不安全事件发生。(安检/葛佳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