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绿色家园人人共创,植树护林人人有责,温州机场团委开展3.12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6  返回

3月11日,细雨绵绵,温州机场团委联合龙湾区团委在龙湾永兴街道“蔬果园”共同开展了3.12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们穿过泥泞的小路,一路步行来到植树现场,映着清澈的河流,大家穿上雨衣,换上雨鞋,沿着小河来到植树地点,映入大家眼帘的是一排整齐摆放的小树苗和还未开垦的荒地,团员青年们你一铲、我一锹,马上就热火朝天地将树苗一棵棵栽到地里。彼时,风有点大,几个团员青年通力合作,一人扶数,几人锹铲,不一会儿,一排小树便树立在大家眼前。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让自己对植树护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切身地体会到栽种树苗的不易和植树造林的意义。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3周年,温州机场团委在此也倡议大家趁着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时节,走进社区、走进村庄、走进田园,带亲携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亲手栽下一棵小树、亲手浇下一盆清水,以树立志、以树寄情,还大地一片绿色,还生活一抹清新,共建和谐、优美、绿色家园!(邹家骞/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