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6  返回

3月15日,在符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温州机场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市公安局机场分局、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在T2航站楼共同举办了以“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为主题的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民航温州监管局、温州机场集团领导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新闻联播》栏目对本次活动作了跟踪报道。

上午9时,“3.15”宣传活动如期正式启动。温州机场安全质量部协同机场团委组织机场“彩虹”“悦翼”“飞悦”“至臻”“和协”“天之翼”“友嘉”等班组,96555客户中心以及国航“海霞”班组、贵宾公司“欣悦”班组等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主动走到旅客中间,在值机柜台、问讯柜台、安检等区域开展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问讯服务、现场解决旅客实际问题等多形式活动,并就网络安全、公安防诈骗、特殊旅客服务、无纸化乘机项目以及各类航空消费维权问题作了精彩解答,积极倡导安全、顺畅出行服务理念。在“3.15”大型活动宣传台上,摆放了各班组精心准备的公安反诈骗、民航网络安全、疫情防控、老年人使用智能产品协助、机场“彩虹”服务品牌和“易安检”“温杭快线”、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等服务产品以及其他安全、服务、消防等安全服务措施的宣传册,方便旅客自主取阅。

据悉,温州机场通过倡导参加民航局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线上有奖知识竞赛、组织T2航站楼线下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重点展示了温州机场持续贯彻 “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和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的初心。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温州机场致力于努力提高航空运输安全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保障安全运行、营造安全文化、畅通智慧出行、关爱老年人、维护旅客合法权益等工作举措,加深了广大旅客对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旅客出行更舒心、消费更放心;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温州机场时刻关注旅客需求、努力营造优良消费环境、积极主动提供优质安全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