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暖心又精彩——地服悦翼班组开展庆“三八”妇女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6  返回

为庆祝第98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地服公司悦翼班组展开了“我愿意为你”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现场每位女职工领取一张女神卡,并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上面,由男职工抽签帮助实现。卡片上的小愿望五花八门:请女神喝一杯咖啡;帮女神顶岗半小时;协助搬行李托盘;帮女神上一个晚班等。拿到“任务”的男员工都乐在其中,表示非常愿意为女士效劳。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同时,班组成员还为女性旅客精心准备了钥匙扣、贺卡等小礼物,并亲手包装成一个个小礼盒。

当日下午,一位飞往广州的女士收到班组的小礼品后,她高兴地说“小礼品都是你们亲手做的啊,非常暖心、贴心,让我倍感节日的温馨和快乐,谢谢温州机场的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让悦翼班组全体女性职工感受到了班组的温暖与关怀,既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同时,也让旅客感受到了来自机场的关爱和祝福。(地服/魏舒婕)

暖心又精彩.jpg暖心又精彩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