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团委开展“3.5学雷锋、树新风,做空港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8  返回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温州机场集团团委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温州空管站、中国航油温州分公司、机场边检站等驻场单位团组织,在T2航站楼出发大厅共 同开展“3.5学雷锋、树新风,做空港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候机楼乘机指南》《预防新冠病毒宣传册》《温州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等宣传品摆放整齐,并在志愿服务站点将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物品整理好,向过往旅客宣传疫情防控、乘机出行的相关知识。与此同时,来自各团组织的志愿者还在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航站楼到达厅、安检道口、手推车收集点等处,为旅客提供登机牌领取、行李托运、道路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站点和航站楼到达厅,志愿者耐心地解答旅客提出的疑难问题,为出行旅客提供一次性口罩;在自助值机区域,志愿者为旅客查询值机信息,打印登机牌并指引登机方向;在自助行李托运处,志愿者将旅客的行李一件件放到传送带上,办理托运手续并打印提取凭条;在安检道口,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维持待检旅客秩序,提醒旅客戴好口罩;在航站楼大厅,志愿者将旅客遗落的手推车整理好,收集到指定地点。

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永不褪色、雷锋精神熠熠生辉。机场青年将继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志愿服务的开展注入精神滋养。

据了解,来自温州机场集团团委、各驻场单位团组织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讯员 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