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多措并举促服务,真情服务获好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2  返回

“感谢你们行李房员工阮宗德帮我找回行李”“奔向离乡的路上感受家乡的气息”“值机服务周到,自助托运很方便”“给温州机场点个赞”……2021年春运返程伊始,温州机场地服公司连续收到多位旅客的感谢电话和点赞信。

据悉,为提高旅客乘机体验,地服公司优化差异化服务,为婴幼儿及年老体弱旅客开设特殊旅客柜台;联合铁路温州南站、轨道交通共同推出“瓯运+”旅客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不同交通工具之间无忧换乘;为方便旅客使用自助设备,自编自导自制宣传微视频;在自助设备现场增加导乘人员进行流动帮扶,并以班组为单位开展“智慧出行”普及;制定专项服务举措,助力春运保障。

近年来,温州机场地服公司紧紧围绕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通过拓展贴心服务、深挖细节服务等方式不断提升旅客保障服务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下一步,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将继 续秉承“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从心出发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地服/蔡建乐)

 

c6714ecb0d0eb7424b565e47cb45d17

6775ed2ce27036bd14d13865d28b6e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