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公司党委召开公权力深化及成果运用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2  返回

为切实加强温州机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持续深化清廉机场建设,2月26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公权力深化及成果运用培训会议。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出席会议,纪委书记房昱主持会议。

杭州机场纪检员(省机场集团二级正职)胡建中为大家作公权力深化培训。培训会上,胡建中对《机场公权力手册》进行了解读,从手册制作的目的、意义,手册内容、特点、功能作用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并肯定了《机场公权力手册》对机场公权力工作的深化推广及成果运用的推进作用。

肖枫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项权力应在轨道上运行,不能偏航,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公权力监督意义,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公权力工作。

温州机场集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公权力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纪检/潘文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