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你有一个红包请查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3  返回

人们总感慨“年味儿”,年味到底是什么?时代巨变,人们迎接春节的方式也在不断嬗变。

70后说,年味就是放假在家大扫除,“年廿六洗福禄,年廿七洗疚疾,年廿八洗邋遢”;

80后说,年味就是走 亲访友,聊事业聊家庭,顺便还被催个婚;

90后说,年味就是守着“抢红包”,在春节晚会的背景音里“开黑”……

从2021年的年二八开始,安检护卫部监护科引领“统打包”的潮流,“玩转”办公室大扫除、新旧家具置换、领导深入一线慰问送年货、队长对接联系队员话家常、红包大抽奖等各大年味节目,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每位员工送上满满的祝福。在营造浓浓春节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科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队员们请注意,航班间隙期间,请来备勤室集合,大家来抽奖啦,中奖率100%,同时会有‘神秘人物’发红包哦!”备勤室渐渐聚集人气,看着数十个红包布置起来的“爱心墙”,每个人带着百米冲刺般的激情跃跃欲试。“哈哈,我抽到了放假一天,兄弟们快关注科室微信群,我要发红包啦,我要把我的好运带给大家”、“哎哟,我是全场手气王”、“红包虽小,里面祝福语写得好,岁岁平安才是真”、“呀,原来微信群里也红包不断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雀跃的神情。这种线上线下一起抢红包的双互动,让队员们在感受到惊喜的同时又添了几分神秘感。

活动将近尾声,监护科分管领导朱乐平带着一箱箱坚果零食和慰问品亲临现场,给一线员工送上岗位“加油包”,并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这个年过得安心、放心、舒心。一个小小的红包开启新年好运气,一声轻轻的问候抚平一天疲惫,一袋袋美味的年货使他们笑逐颜开,一点点用心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安检监护科大家庭的温暖。(安检/刘亦舒、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