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万家团圆夜 ,坚守岗位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0  返回

受疫情影响,各地提倡“就地过年”,今年春运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返程高峰,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作为温州机场的工作人员,我们依旧坚守岗位,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春节是举国上下阖家团圆的日子,在外务工的中华子女都将返乡与最爱的亲人相聚,于是有了春运。当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 段,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经过机场去往各地,机场便成了疫情防控的关键点。温州机场牢牢坚守安全底线,把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把春运期间机场的各个出入关口,积极阻断疫情的空中传播通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地服公司值机科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的个人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状况监测,上下岗进行体温监测;根据防疫要求配齐“四件套”,即戴好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和防护帽,方可上岗。其次,值机科在值机区域设置“悦翼加油站”,为旅客提供各类贴心小物件以及乘机指南,并且在每个值机柜台配备免洗消毒液,方便旅客办完手续及时消毒。值机科也不断加强防疫提示和防疫知识宣传力度,通过设置防疫温馨提示牌、安排导乘人员不间断巡视、口头提示等措施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避免旅客因聚集扎堆。值机科继续细化服务准则,践行真情服务,保证安全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设置特殊旅客专柜,为特殊旅客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大力推广无接触自助式服务,引导旅客前往自助值机、自助托运区域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有效疏散人群,让旅客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春运期间,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坚守岗位,换来千万家庭的幸福团圆;我们勇往直前,用最诚挚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旅客,助力他们平安幸福地迎接牛年。(地服/魏舒婕、姜海涛)

132581871160500071Q.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