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喜获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0  返回

近日,省机场集团在杭州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单位,温州机场喜获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图片1.jpg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温州机场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坚忍不拔,表现出顽强不屈的坚守和患难与共的担当,牢牢守住了温州疫情防控的空中门户。2020年温州机场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了两手硬两战赢,充分体现出温州民航人不畏艰辛,英勇付出的坚韧和坚毅。

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温州机场将精准聚焦省集团“十四五”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凝心聚气重点攻坚,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打赢省集团部署的六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