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0  返回

“天下没有远方,有爱即是故乡。”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机务公司外地来温工作的员工均默默选择了坚守岗位,留温过年。2月5日,温州机场集团纪委书记房昱带着集团领导和工会的深切关怀,为一线员工送去牛奶、八宝粥等节日慰问品,让选择就地过年的职工感受到了来自集团的关爱。

机务公司分工会也想方设法为留温过年的异地员工提供人文关怀,营造节日氛围。机务公司清洁科还特意组织为在岗同事送饺子 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机务公司多才多艺的员工及员工子女开展“创想写春联、新春送祝福”活动,浓浓的情谊跃然纸上,遥寄一份深深的乡情,机务公司用心用情让就地过年更有年味,用诚意满满的祝福让留温员工更加暖心、安心。(机务/陈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