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守好“廉关” 过好“年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18  返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2月9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学习活动,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 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各级党组织要提醒党员干部“节”不忘“洁”,守好“廉关”,过好“年关”,全力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纪检/黄克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