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龙湾区团委节前慰问温州机场团委春运青年志愿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10  返回

2月5日,龙湾区团委副书记曾玲玲一行来到温州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慰问机场春运一线青年志愿者,并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曾玲玲对春运期间仍然坚守在志愿岗位上的志愿者表示慰问,并对志愿者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曾玲玲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温州机场团委和龙湾区团委能继续加强合作,在志愿者服务、“青”字号品牌创建、团建活动等各领域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地区的青年服务工作。

温州机场团委表示,在机场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温州机场团委将继续加强与龙湾区团委在社区志愿者服务、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交流、基层团建团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 愿服务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助推机场主营业务的发展。

龙湾区团委基层工作部负责人陈瀚雷等陪同慰问。(通讯员 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