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创意合影展风采 情真意切诉心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10  返回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员工归属感,提升部门凝聚力,营造春节氛围,安检护卫部于1月15日起,在部门范围内开展“拍合影,诉心愿,展风采”活动。经过半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26个团队的合影作品。

26张合影照各具特色,有的结合疫情防控展现战“疫”决心,有的结合所在岗位特点摆出创意造型,有的借助检查工具表现安检特色,有的用行动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有的手持装扮道具展现浓浓年味……26张合影背后,是用心履职尽责的坚定,是践行真情服务的承诺,是祝愿安检人万事顺遂的美好心愿。

经支部委员及科室干部投票,最终行货检科擎空班组的合影照拔得头筹,护卫科星火燎原团队、监护科蔚蓝班组及旅检科培训Team并列第二,监护科蔚蓝班组、旅检科妈妈组、安检团支部及旅检科王纹纹组荣获三等奖。

今年是安检护卫部班组合影照征集活动开展的第三年,也是部门践行“共建温情家园”这一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后续,安检护卫部将持续开展富有安检特色的人文活动,努力提升部门员工幸福感。(安检 /孙侨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