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生产科召开春运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9  返回

为做好春运生产保障工作,2月4日食品公司生产科召开春运动员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春运动员大会改为线上动员,相关会议内容转发科室群供大家学习。

受疫情影响,生产科2020年积极研发制作地面餐食,助力公司非航业务拓展及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肯定。2021年疫情依然严峻,公司生产经营仍然艰难,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进地面业务拓展,力争扭亏增盈。科室全体员工从春运开始要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做好餐食生产保障各项工作,确保空防、消防、食品、人身安全;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不侥幸、不慌乱、不隐瞒、不松懈。

安全是基础,效益是保障。2021年生产科将从春运保障工作开始,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2021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食品/王海丹)

(图为生产科员工学习春运动员大会记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