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传播美食、传递温暖:温州机场汉莎航食视频号上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9  返回

为做好春节期间留浙职工的暖心关爱工作,温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汇集公司口碑产品,于2月3日推出特色年夜饭套餐和“有礼有节”新年伴手礼,并正式开通公司微信视频号进行宣传。视频号上线当日,由公司员工拍摄、剪辑、配音的“留浙过年,美食和温暖相伴。留这过年,我们给您准备年夜饭”视频,累计点击量达5000人次。

据了解,航食公司从2020年起陆续通过线上短视频、公众号宣传、微信群接龙等新媒体方式以及线下社群团购营销、产品发布会等销售模式,建立了一套有别于传统航食业务的经营模式,使企业营销方式更加多元化,增强了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企业收获的每一个字节流量,都是从市场竞争中收获的知识和经验,是极为宝贵的财富。推动数字创新,不但能让字节跳动起 来,让字节变现,也能让字节成为能源,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注入强大的动力。下一步,温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将持续探索抖音、微信视频号等新兴宣传营销方式,树立企业形 象,不断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食品/陈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