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管理公司开展“红色驿站”迎新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9  返回

2021年2月7日,温州机场物业管理公司在宿舍楼为留温过年员工举办“红色驿站”迎新春系列活动。

物业管理公司用中国传统元素装扮员工宿舍楼,挂上红灯笼,摆好吉祥物,布置“网红款”照片墙和合影手牌,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在宿舍楼开辟了文化角,免费为职工提供图书借阅,为他们的学习、娱乐创造便利条件,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组织留温员工通过扫描微信小程序开展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增强员工垃圾分类意识。

同时,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还代表机场向留温一线人员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都说,留在温州过年,挺好的!

据了解,“红色驿站”是温州机场物业管理公司今年新推出的党建阵地和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物业/黄文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