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8  返回

2月7日,农历腊月廿六,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到一线保障部门了解春运保障情况,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勉励全体员工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好新年第一仗,实现全年开门红。

肖枫一行先后看望了地服、安检、候管等部门的干部员工,向一线员工拜年,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与此同时,肖枫还对他们在春运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节前的疫情防控、空防安全、旅客服务和航班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肖枫每到一处,都与干部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员工要注意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的同时要时刻不忘个人疫情防护,要尽心尽力为每位旅客创造一个温馨、便捷的出行环境,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温州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党群工作部部长徐登威等陪同慰问。(通讯员 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