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以爱为家 留温过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8  返回

农历春节将至,为响应国家号召巩固现阶段防疫成果,鼓励异地员工“就地过年”,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组织开展留温异地员工“春运送温暖”活动。在南方农历小年来临之际,为异地员工们送上一份暖心大礼包,衷心希望他们在温州过个安心年。

安检护卫部在1月末便开始为留温异地员工准备暖心大礼包,并组织干部、员工亲手书写贺卡,表达祝福。临近年关,考虑到异地员工会特别想念家乡的美食,而目前安检护卫部的异地员工又主要来自四川、贵州等喜好辣味的省份,于是部门特意在大礼包里加入了带有他们家乡特色的辣味美食。2月4日晚,大家按计划“偷偷”把大礼包和祝福贺卡放进对应职工的储物柜里,期待它们的主人打开柜子收获这份别样的“年味”的同时能感受到安检一家亲的温暖。

2月5日,留温异地员工打开储物柜看到这暖心的礼物,惊喜之余也深深感受到这份在异乡才能体会到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这样一份“年味”祝福,真的非常惊喜和感动,由衷感谢部门给予员工的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以“以爱为家 留温过年”为主题,不仅切实践行了安检护卫部“互助友爱 共建温情家园”的部门价值观,更是以人为本,推进“人文机场”建设的具体体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本是举家团园的日子,异地员工却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他们的默默付出和奉献值得我们点赞!(安检/陈天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