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信导部全力保障兄弟部门的通信网络移装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7  返回

1月29日和2月3日,信导部导航科接连完成安检部迁入新行政楼和应急部消防大队迁入老货站楼的通信网络移装,确保两个部门在新办公地点的通信顺畅。

1月21日,信导部接到通信保障任务:安检护卫部要在2月1日前全部迁入新行政楼,信导部要在此之前完成相关通信网络的移装工作。

由于移装工作需要电信公司配合跳接相关主干线路,且要移装的电话及宽带数量多,一般需提前一个月做准备工作。为了按时完成此次保障任务,信导部导航科科长丁凯亮第一时间联系电信公司,要求他们做好相关准备;同时,主动联系安检部尽快提供需要移装的电话及宽带号码,尽快制定移装方案。副科长陈瑞靖和电话站人员一起前往新行政楼实地查看安装条件,并对相关线路进行测试。

经过周密、高效的前期准备,1月29日,副科长陈瑞靖和电话站站长刘凡带队,技术人员林敏放弃轮休主动加班,共计5人投入移装工作,当天即顺利完成18个固定电话和10个电信宽带的移装。

1月28日信导部又接到另一项任务:机场消防大队要在2月3日迁入老货站楼,相关通信网络必须当天同步移装。导航科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时按要求完成消防大队13个固定电话的移装工作。

随着机场新行政楼各办公区域的陆续投用,节后预计将有越来越多的部门迁入新行政楼,电话站将继续做好相关通信网络的移装工作,助力各部门搬迁工作的平稳顺利实施。(信息/丁凯亮)

132569796703261148H.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