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表彰外包、商户优秀单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4  返回

春运伊始,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召开小型座谈会,表彰外包、商户优秀单位。根据部门外包和商户管理科室的评选推荐,经过部门讨论,最终确定了5家2020年度在保障、防疫、服务质量、诚信履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

座谈会上,航站楼管理部部长吴时忠对外包单位在开展台风 救灾修复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紧急情况下召之即来的迅速响应以及商户共渡难关、复工复产的优秀表现表示由衷感谢。奖牌份量不重,却是对各家单位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

其中,德利九州物流自动化系统(北京)有限公司获“保障工作优秀单位”;深圳市城铁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立成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获“防疫工作优秀单位”;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工程有限公司获“服务质量优秀单位”;深圳市春航商贸有限公司获“诚信履约优秀单位”。

2020年已经过去,所有的困难和不如意都会过去。5家获表彰的优秀单位纷纷表示,2021年将继续在各方面作出表率。吴时忠表示,候管部和外包单位、商户是紧密联系的整体,借此机会他代表航站楼管理部向外包单位、商户员工拜个早年,希望外包单位、商户员工遵守就地过年的相关规定,开开心心留温过个好年。(候管/胡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