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保企业自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3  返回

2021年1月22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安全质量部(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办公室)在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温州机场2020年度安保企业自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出席会议并作具体部署,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阮长青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保审计企业自审问题整改工作,结合机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安排和局方全新安保审计制度要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闭环,健全完善迎审资料台账,推进自身安保管理体系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局方安保审计。

会上,安全质量部传达了2021年局方对温州机场安保审计的最新时间安排和全新审计制度要求,对本次安保企业自审存在的 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详细阐述。按照部门自行整改问题、上报机场层面整改问题、机场层面协商整改问题进行分类,各相关部门逐一讨论了各个问题存在的难点和整改思路,进一步明确了问题整改职责分工、措施和期限。

下一步,温州机场将按照机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安排,结合局方全新安保审计制度要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闭环,健全完善迎审 资料台账,推进自身安保管理体系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局方安保审计。(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