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组织开展2021年春运暨春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1  返回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结合民航上级和浙江省机场集团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2021年1月27日,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阮长青、张攀带队,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春运暨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1.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道口、老货站楼、机场围界、南北灯光站、机坪、货运楼、防疫废弃物回收点、T2航站楼及安检现场等区域,重点检查了老货站楼改造、控制区管控、机坪运行秩序、航站楼运行、各保障部门疫情防控、主要设施设备运行维保及登机口旅客手部消毒等情况。

肖枫每到一处,都向相关负责人及当班人员详细了解春运保障准备、人员勤务安排、应急处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在围 界巡场道处,检查组仔细查看围界外树木清理是否符合局方规定要求,还察看了运行管理部自主研发并已取得国家专利的新型机场虫情监测装置。在南北灯光站,检查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机场助航灯光监控系统模拟介绍。王立辉在货站检查时强调,要切实做好货物消杀工作,重点关注经国内其他口岸转运来温的国际货物,尤其是冷链货物,做到“人”“物”同防。

    

    

本次检查结果情况总体良好,温州机场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保障部门春运及春节保障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保障部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之弦,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各项准备做得更充足一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和防疫安全。(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