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强党建、构和谐、促发展 ——机场海关、国航温州分公司、温州机场货站与食品公司四家基层党组织举行党务共建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1  返回

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温州空港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1月29日上午,温州海关机场办公区党支部、国航股份温州分公司党委、温州机场集团货站党支部与食品党支部在温州机场汉莎航食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党务共建备忘录。

四家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共建,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共建配合机制的形式开展。每季度召开联席会议交换党建工作构想,互通党建工作情况,并由其中一家党组织牵头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探讨协商共建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强党建、构和谐、促发展”为宗旨,积极探索新时期政企战略合作模式,通过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实现感情融合、信息对称、促进业务、相互监督,共同打造具有温州空港特色的党务共建品牌。

据悉,自2016年11月起,食品公司就尝试与机场海关、原机场国检、国航温州分公司等单位创新党建机制,在机场范围内首创联建模式,开展党务共建。经过4年的探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也获得了各共建单位的高度肯定。此次签约,旨在吸收新鲜血液,进一步激发四家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共建活力,共建共享党建阵地,充分发挥各共建单位优势,着力构筑和谐政企关系,加快推进温州空港高质量发展。 (食品/吴露露)


 < /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