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机场货站开展慰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8  返回

近日,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林曙红,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张积贵一行到温州机场货站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温州 机场集团纪委书记房昱、工会主席周清洁陪同走访慰问。

林曙红首先代表慰问组向在场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赞扬货站公司干部员工在疫情特殊时期航班坚守岗位,慎始如终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她也向在场干部员工表示诚挚谢意,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随后,房昱询问了货站公司当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举措,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场的干部员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履职尽责,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上级关怀。(货站/李铭枢)


微信图片_20210125094047.jpg

2021012116102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