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 荣获深圳航空“2020年度优秀航班服务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8  返回

1月19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收到深圳航空的表彰函件,公司获评深圳航空“2020年度优秀航班服务奖”。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与深航配餐部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公司承担深航所有在温始发和过站航班的餐食和机供品保障工作。2020年,深航在温出港的航班共计2426个。

据悉,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均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配餐公司。获此殊荣,是深圳航空对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年度配餐保障工作 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工作的督促。在今后的工作中,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继续严把质量大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努力为航司和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食品/陈贤)


 < /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