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班组荣获“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活动先进班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7  返回

近日,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彩虹班组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20年度民航局“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先进班组荣誉称号,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机场。

自行动发起以来,省机场集团、温州机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下发活动方案,工作推进充分结合省改革办“五化行动”、省交通厅“6+2”专项行动要求,以“四型机场”建设为目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将目光聚焦在群众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上,明确整体要求、工作目标、时间安排、组织机构,从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巩固前期服务举措成效、推出提升旅客体验新举措三方面着力,全面指导推进服务质量提升的工作内容。

彩虹班组精心编排、快速行动,积极投身创建工作:汇集科室优秀服务人才,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和团队凝聚力,打好品牌创建的组织基础;从旅客需求出发,多措并举,精心打造“小小飞行家”微播报、空地联动“瓯运+”无忧换乘等服务产品,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精工细作,以数据分析和案例拆解为特色,推出了投诉专席“三方联动”“投诉知识库”等创新举措,获得千万级 机场服务质量评价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2019年温州机场百万旅客平均投诉率仅百万分之0.24,为千万机场旅客服务评价旅客投诉指标最高分,荣获民航服务质量评价“投诉管理优秀奖”,是浙江省内唯一一家获奖机场。这些都为彩虹班组获得此次荣誉称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2018年的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到 2019年的服务质量重点攻坚,再到2020年的服务质量品牌建设,彩虹班组一路走来,一路成长。如今的荣誉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将来的动力。下一步,彩虹班组将继续认真汲取优秀经验,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民航服务品牌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助力温州机场争做“重要窗口”建设模范生。(地服/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