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航空物流专班启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8  返回

1月14日上午,温州机场副总经理张攀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州机场航空物流专班启动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温州机场航空物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并按照省机场集团领导工作指示,就积极落实省机场集团物流专班工作要求、研究温州机场物流发展工作内容展开深入讨论。温州机场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沈凯出席会议。

会上,王立辉就建立工作机制、抓好基础设施、深入对接、坚持长短结合及注重效益等方面,对物流专班提出工作要求。货站公司董事长吕雷凡汇报了机场航空物流发展重点工作框架,企划部部长张德福阐述了物流办工作机制初步设想,各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就航空物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进一步研究了机场航空物流发展的八个方面共25项重点工作内容,精心谋划“货运发展带动园区建设、园区建设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路径,积极探索和实践机场从“服务型”向“带动型”角色的转变。

集团企划部、财务部、市场部、安质部、信息部、货站公司、实业公司、三期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及专班联络员参加了会议。(货站/李娅)

集团物流专班启动工作会议召开-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