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政企联手 共同打造温州航空货运(快件)枢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8  返回

1月12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罗以兵、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攀、温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海河,在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温州航空货运(快件)枢纽建设。

一直以来,温州机场集团与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邮政管理局都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现三方针对疫情下的国内外航空物流市场变化,结合温州地区产业转型和物流发展需求,就今后全货机航线拓展、跨境电商发展、航空基础设施建设、航空货运保障能力提升、各类扶持政策完善等达成一致共识。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使三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更趋紧密,温州航空货运(快件)枢纽建设也将迈出更具实质性的步伐。

根据协议要求,今后三方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一带一路”建设和省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温州地方产业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做大航空物流产业,着力发展航空快件业务服务,助力实现“十四五”时期温州机场货邮吞吐量预期目标。(货站/黄晓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