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保持战时状态!请您与温州机场一道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4  返回

自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温州机场在省机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机场公司领导亲自指挥、各部门各司其职,广大干部员工严守岗位,坚持压力不减、力度不减、措施不减,严格落实好“扫码(亮码)+测温”受控进入措施,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认真开展公共区域及公共设施消杀工作,经常性提醒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并针对国内疫情传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人物并防”,对中高风险地区航班采取专门通道、专门廊桥、专门消杀的管控措施,严防疫情通过机场途径传播,守好温州空港门户。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接连发现本地病例,随着春节临近,将迎来人员流动、聚集高峰,使疫情防控工作经受严峻挑战。请各位旅客与我们一同配合、一同坚持,巩固温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合 理安排出行计划,尽量不去往中高风险地区,到达候机楼时,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不随意将口罩拉下露出口鼻,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

2.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勤洗手,在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在登机口请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做好手部消毒;在航站楼内活动时,注意社交间隔,与其他旅客保持1米距离,尽量避免聚集拥挤的情况出现。

3.若您由中高风险地区返温,为保证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主动配合机场工作人员落实防控措施。

众志成城、科学防疫,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待春来、再以笑脸“面对面”!(通讯员 贝晞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