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浙江省机场集团对温州机场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4  返回

 

1月12日,浙江省机场集团纪委书记朱君明带队来温州机 场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终考核。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纪委书记房昱,副总经理张攀陪同实地考核,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考核汇报会。

朱君明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州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和温州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考核汇报会上,肖枫代表温州机场党委向考核组作2020年度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朱君明对温州机场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分别就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推动驻场单位和社会力量融入、创建温州市“红色工地”示范项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干部轮岗交流防控廉政风险、加强网军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温州机场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努力打造党建金字招牌与红色阵地、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党建共建等特色亮点工作可圈可点。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温州机场奋力拼搏,实现“两战赢”和员工“零感染”,事迹突出,广泛赞誉实至名归。

他强调,2021年温州机场党委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当中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尤其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时提醒警示,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防范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风险,守住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通讯员 潘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