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1  返回

1月8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在集团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领导王立辉、韩东、廖锡峰、阮长青、房昱、张攀、沈凯,省贵宾公司领导滕子舟,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为进一步了解机场一线疫情防控保障情况,肖枫还带队对候机楼旅客测温验码、一线员工防护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省机场集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必须在防控力度上再加码;要认真查找问题,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即知即改;要抓好员工防护,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管理,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提倡就地过年,并与外包、施工单位及时做好传达。(办公室/林国慧)

图为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