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8  返回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防止气温下降导致管道冻裂、冻爆,造成生产中断,影响航班保障,食品公司提前采取措施,做好防范工作:一是组织人员对公司的设备、管道、门窗的防寒防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安装在室外的中央空调机组、冷却塔等设施设备,并对部分室外裸露管道使用岩棉进行保温;二是安排物业管理员定期对室外管道、设备及阀门进行巡查,如发现消防水、冲洗水、冷却水等水管及阀门渗水、漏水,及时进行处理,对易冻部位、危险部位缩短巡检间隔,增加巡检次数,确保设备安全过冬;三是安排保洁人员加强室外地面积水清扫力度,防止地面积水结冰造成人员滑倒摔伤;四是对公司员工进行冬季防寒防冻教育宣传,提醒员工做好个人防寒保暖,注意道面结冰上下班安全。

未来几天,严重低温冰冻天气仍将影响各行各业及公众生活,食品公司提前防范、多措并举,已经为航班餐食保障做好准备。(食品/叶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