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精益求精 止于至善——物业管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8  返回

2021年1月6日,物业管理公司在物业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叶胜春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朱国进、李杰,各科室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动力能源管理、物业资源经营、环境容貌整治、设施设备维养、绿色机场建设、内部管理提升等方面展开讨论,大 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特别就今年党建工作、开源节流和节能减排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及可操作性的好思路、好点子。

在听取各方建议和意见后,叶胜春详细介绍了公司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提出了5项工作创新要点、4项组织保障措施和3项文化建设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物业管理公司将以致力于打造温州民航事业和机场门户的总后勤部为使命,以“三员融合、力争上游”、“精益求精、止于至善”为准则,以红色驿站和蜜蜂班组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班组建设和对标管理,努力实现绿色机场建设和场区管理水平更上一层,力求成为中国民用机场区域管理领域和动力能源专业的创新者和主力军。(物业/袁铁力)

务虚会.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