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共同研讨,共促宣传能力提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5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班组新媒体宣传能力,12月31号上午,安检至臻班组联合地服彩虹班组、悦翼班组和候管精工班组在安检会议室共同召开视频拍摄能力提升研讨会,邀请民航局顾问刘静华为大家授课。

研讨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刘静华老师鼓励大家就如何提升新媒体宣传能力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随后,刘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剖析流量时代宣传工作的本质,解读新媒体传播手段,从内宣与外宣两方面宣传角度,提醒学员要从自我中心向客户中心进行意识转变,吸引旅客注意力资源。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视频拍摄角度和场景设定问题,刘老师业分享了宝贵经验,并对班组成员在宣传拍摄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给予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指导,帮助学员精准定位可改进的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各班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大家将把此次研讨会所学的技巧运用到实际宣传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班组新闻宣传能力,助力温州机场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安检/包伊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