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喜迎元旦,智慧出行便捷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5  返回

为了喜迎2021新年的到来,元旦上午,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牵头,彩虹班组、悦翼班组、至臻班组、友嘉班组承办,在T2国内候机楼内开展“喜迎元旦,智慧出行”宣传活动。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温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温州机场致力于提升旅客乘机体验,让旅客出行更加顺畅、便捷出行,推出了一系列便利于旅客的智慧出行措施,如“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快安检-民航安检通、无纸化登机、失物招领线上办理平台”融入到旅客出行服务中。在活动中,各班组安排了2-3名志愿者分别在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问询台、安检口引导旅客体验快速乘机体验,在安检通道前组织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互动交流,有效普及宣传了温州机场在智慧机场建设中提供的措施妙招。特别是针对旅客在值机、安检、登机过程中经常碰到的突发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如:到机场了突然发现证件没带、登机的时候发现登机牌丢了等等。

活动恰逢元旦小长假,出行的客流量较多,对于宣传温州机场的“智慧出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旅客张先生感触颇多“以前每逢节假日,值机柜台前面都排起长队,这次元旦出行通过自助值机柜台取票避免排队取票,大大节约了排队时间,而且现在还有了安检通的小程序,以后什么东西能带不能带,查一查就知道了,真是太方便啦 ”。

今后,温州机场将继续不断探索和创新智慧出行新模式,将无纸化登机、自助值机、智慧安检、失物招领线上办理平台等一系列便捷智能化服务推广到更多旅客群体中。(地服/张东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