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喜迎元旦 欢乐定向
安检护卫部开展班组团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31  返回

12月29日下午,以“释放青春,放飞梦想,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为主题的安检护卫部班组团建趣味定向赛在风景秀美的三垟湿地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安检护卫部四个一线科室的64名员工,共组建8支队伍分组参赛。

赛前,筹办组工作人员依托三垟湿地景区的地理位置,精心设计了16处打卡点,分别在丽华庭、碧玉楼、南怀瑾书院、榕园、亲子乐园设置了5处游戏卡点,让参赛人员在享受运动过程的同时,真正融入自然、感受快乐,展示出安检队伍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齐心协力的精气神。

游戏开始,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的参赛队伍,纷纷结合各自特点,互相探讨、统筹谋划,向规划路线进发。“我是大画家”“暴走唇语”“用身体说话”……一路过关斩将,大家根据成功闯关后获取的“终极任务”线索,拼凑拼图碎片,寻找相应景点位置,分别拍摄队伍专属,展现“释放青春,放飞梦想 ”这一活动主题的采风打卡照。

“1、2、3,笑!”“我们打卡成功了!”“终点站我们来啦!”大家欢呼雀跃,脚步轻快有力,挥洒的汗水,是青春更是梦想。此 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安检员工的工作压力,振奋其精神,强健其体魄,也进一步推动了科室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人心,彰显团队张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携手共建温情家园的安检价值观。(安检/刘亦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