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南昌区调一行参观温州机场AOC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返回

为持续巩固运管委平台建设成效,加强空地放行协调,进一步提高航班正常率,2020年12月23日,南昌区调副主任罗敏率业务骨干一行参观了温州机场AOC,双方进行面对面交流、研讨。温州机场指挥中心科室领导和机场运行指挥员陪同参观。

期间,指挥中心科室领导向罗敏一行介绍了AOC大厅的运行模式、运管委协同联动机制、航班正常性工作的现状与困境等。指挥员重点介绍了CDM协调席工作机制,说明了流量限制较为严重等情况,阐述了现阶段航班时刻协调措施等。罗敏认真听取了指挥中心的详实介绍,他对航班时刻协调这项工作所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同时,就空域结构、资源利用、限制方案等作出明确解释,通过举例说明,为大家出谋划策,使指挥员更加清楚每一条限制信息的具体含义以及限制下的航班流量控制情况,为下一步航班时刻协调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大家对流量限制方案的困惑,也为航班时刻协调工作打开了新思路。下一步,温州机场运管委将继续与南昌区调展开深入合作,努力推动温州机场航班正常工作始终向前向好发展。(运行管理部/罗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