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宣传能力提升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返回

12月28日下午,温州机场在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宣传能力提升研讨会。曾有多年央视工作经验的主讲老师刘静华为与会人员带来新媒体运营的精彩分享,各部门分管领导及通讯员参加研讨会。

会议伊始,刘老师首先分类记录与会人员在实际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并将这些难点和困惑作为整场研讨会的主线展开 讨论。在随后的讲解中,刘老师以温州机场微信服务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为例,结合通讯员与审核领导提出的不同角度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就内宣与外宣对象差异化特点,探讨如何“一稿多用”。在谈及宣传视频拍摄时,刘老师着重强调了注意力资源,建议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尽量采取 “直给型”的介绍宣传方式,实现高效宣贯的目的。研讨会临近尾声,全员开展头脑风暴,纷纷为“民航安检通”的宣传推广献计献策。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温州机场各部门下一步的宣传工作打开了新思路,切实增强了各部门新媒体宣传素养,有效提升了温州机 场的新闻宣传能力。(通讯员 潘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