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顺丰航空赠牌匾赞扬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返回

2020年12月22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温州场站代表向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赠送牌匾,赞扬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在不平凡的2020年里为顺丰航空提供优质真情服务,确保顺丰货机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针对特殊时期的货机保障工作,指挥中心周密部署,努力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合理调配班组资源,全心全意为顺丰航空货机保驾护航。同时,顺丰航空也积极配合温州机场的防疫工作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与指挥中心的信息沟通与共享,双方有效实现了“精诚合作,共同抗疫,携手保障”。

据悉,2021年顺丰航空计划在温州机场加大运力投入,为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与此同时,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也将持续秉承匠心,与顺丰航空深化合作,实现双赢。(运行管理部/赵士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