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温州贵宾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8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机坪安全管理,落实省空港贵宾公司安全会议精神,12月3日、4日下午,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分批组织公司车队全体驾驶员在贵宾楼会议室开展安全教育学习,并传达了省空港贵宾公司副总经理滕子舟就近期安全工作作出的工作部署。温州贵宾公司副总经理周杰主持会议,综合办主任杨竸、贵宾服务科副科长陈良彪出席会议。

周杰指出,车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增强“三个敬畏”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严禁机坪超速;要不定期对驾驶员进行酒驾测试并做好记录,时刻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此次学习有效提升了贵宾公司车队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温州贵宾公司车队将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狠抓机坪安全运行,强化车辆规范管理,明确车辆运行、维护、检查等相关要求,并严格落实机坪车辆运行管理相关规定,加强驾驶员机坪安全规定、法规的学习,力求把安 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贵宾公司/江红旗)

微信图片_20201204160850.jpg

 

 [打印]  [关闭]